2007年的第一天是個開始
20歲的第一天也是個開始
所以我做了一些有意義沒有意義跟象徵性的事
因為從今天開始
我就不能容許自己任性了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
所以這個早上我想趁著沒有睡意讓自己思考一下
5:20離開宿舍 我想回家洗澡 坐公車好了
在往公車站牌的路上
在全台灣還有大半人在睡覺的早上
我覺得要來做一些象徵性的挑戰
今年第一個早餐是頂好的烤總匯
5:45吃早餐 邊走邊吃 往自強隧道前進
該死的小黃瓜掉到我手上嚇我一跳半個總匯就這麼飛落地面
好長一條隧道 我可以走過去吧 有不少車子 所以不用怕
為了讓自己不要想怪力亂神的事
我開始專注在我的步伐上 1180 沒有算錯的話 1180步我走過自強隧道
6:17我迎接了今年的第一個黎明 雖然太陽沒有跟我打招呼 但天氣不錯

我很厲害吧走了這麼久也這麼遠 休息一下下在繼續前進
因為膝蓋不是很聽話 所以我給自己一個目標
我想走到泰北高中就好 如果走到泰北高中 我可以獲得一個願望
噢你必須知道這是一件多麼需要意志力的事情
因為我已經24個小時沒有睡覺了 我有適時的補充水分跟糖分
雖然我有想攔計程車的慾望 但是我覺得願望可以實現的話可能比較好

6:45抵達泰北高中 太好了 趕快來許願 我才不會告訴你

我突然覺得再過去一點就是士林了
再走過去一點就有公車 不用多花小黃的錢 再勉強自己一點
然後我坐在某天慶生公園附近的椅子上休息了一下
因為休息 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7:04我抵達了士林喜餅街的公車站牌 很順利公車也來了
7:34我到家了 然後倒頭就睡
12:30被叫起床 幫外婆剪頭髮 然後用了一堆有的沒有的事

看起來今天的決定很瘋狂
但是我覺得這是一個還不錯的開始
接下來就要唸書了

大家新年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