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民法應該就是不用理他了
下下學期再說
商套今天竟然花了我不少時間
天啊怎麼一點靈感都沒有
我想明天再繼續努力吧
然後接下來真的真的真的要唸書了
不然只有一個字等著我

我親愛的老爸沒有送禮物給我可能是懲罰我們忘了他的忌日
真是對不起我有去樓上跟他懺悔了請告訴我下期號碼吧我很缺錢

今天真的很悠閒
還可以去看醫生吃鐵板麵喝下午茶逛誠品
然後看到兩本想買的書
馬的沒錢回家吃自己

我說我說
2007年的剛開始實在不太適合說八卦
所以我也只能等著看好戲了

竟然一直摸摸摸
回家跟爺爺出去吃飯
然後去曬衣服
去幫外婆換淨水器的管子
然後回家剛好是到垃圾的時間
然後9點電視跟我有個約
找旅遊景點的資料英文期末真難寫(明明一組比較好吧)
然後我發現應該要來用歐趴糖了
然後還有新買的本子等著我的手寫日記
然後不知不覺時間就過了

完了完了完了
每次都是要考試了才想整理房間
整理好了就沒時間看書了
真是怪人一個


陳曉君即將登上我的日記標題噢噢噢大家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