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整天的食譜
眼睛都要花了
不過線上食譜真的很方便
雖然很多菜重複出現
不過還是幫了我不少忙啦

真是非常佩服媽媽、太太、家庭主婦
每天要想著午餐煮什麼晚餐煮什麼
我才弄兩三天而已
就已經好像走到死胡同裡去
想不出要煮什麼東西
再說我自己非常地挑食
可以拿來當作食材的東西非常之少
又要顧全營養健康
還要有變化
我自己就不喜歡每天吃一樣的東西
想要滿足自己就已經很辛苦了

然後老人家的口味又跟我們不一樣
我們喜歡的他們不見得喜歡
本來就是擔心爺爺自己在外面隨便吃
所以才天天煮飯的
而且菜錢又是爺爺出的
當然要煮他喜歡吃的東西阿
不過爺爺真的是很不挑耶
我一定要把他養得胖胖的才行
因為他還要照顧阿嬤嘛

今天煮的培根炒高麗菜大成功
真是超級霹靂無敵好吃
蛋也煎的非常漂亮
超想拿相機拍下來的說
可惜被我哥阻止了="=

明天要去醫院
我們家跟醫生有個約
果然有認識就是不一樣

你看看
台灣哪個人沒有在靠關係
根本就不可能嘛
本來的民俗文化就是這樣阿
人情人情
不要太超過就好了吧
但是要怎麼拿捏又要怎麼衡量??

噢我離題了
今天有個叫我不要太期待的人爽約了
還好我沒有太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