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以為我在做夢
但是一直有人在鬼叫
張開眼睛天還沒亮發現原來不是夢
是樓上的老奶奶發瘋
時間是早上五點整

可是我好想睡覺卻忍受不了鬼叫

衝上二樓大罵現在幾點你在叫什麼叫啦
妳不想睡覺別人想睡覺好不好
然後我發現老奶奶在廁所用金屬亮潔劑在抹臉
一把搶來大罵你又去哪裡亂拿東西這不是抹臉的!!!
老奶奶還很理直氣壯的說這個就是抹臉的
大爺實在是很想一拳揮過去K.O她
叫她不要再亂叫之後
很生氣的甩上門回到我的床上

5秒之後鬼叫又開始了

這次我是真的生氣了
還罵老奶奶莫名奇妙還很自私
內心可能飆了無數的髒話
再一次很生氣的甩上門走人回到我的床上

10秒之後我媽的名字出現了

老奶奶叫我借她錢買藥吃
大爺才沒錢給妳浪費
老奶奶竟然說我是賊說我們都要她死...之類很傷大雅的話
出門前還跟看護說我們一家都是壞人

然後我就失眠了
心中演過不知道上百回勒斃老奶奶的畫面
不然就是摔碗摔杯子攻擊自己左手
大爺絕對不會後悔對老奶奶說很重的話
因為她非常非常討厭

妳那麼討厭蔡家人就滾出去啊
馬的老人家了不起喔
馬的生病就可以這麼折磨別人喔
馬的叫你孝順的兒子去養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