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剪一個頭髮太短
突然間有一點不太習慣啊
月釀說大概一個星期以後會很好看
雖然它現在也不是不好看
總之 就是我剪頭毛了

那個幫我洗頭髮的姊姊(?)很漂釀耶
雖然她帶個口罩感覺酷酷的
我還想說她為什麼要帶個口罩呢?
難不成感冒?
對了ˋ按摩脖子那個超級舒服!!下次還想再去
然後就就定位穿好那個剪頭髮的衣服
我還以為她是設計師呢還我高興了一下
因為她把口罩拿下來了
真的是個超級可愛的人啊
(月釀說還好她喜歡另一個幫她拿椅子的人)

然後我的設計師就突然出現
她是個很有趣的人
然後很熱心啊我也只能這樣講
OK下次應該還會去找她
不過要等大爺有錢

大毓先生應該會說:你是去剪頭髮的還是去看妹啊??

哈哈哈
可是她很漂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