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就是想躲起來不想去外面吃飯
就算敲門敲得在急迫
外面叫得在大聲都可以假裝不在或睡死
但也有時候是真的睡得不省人事

可是為什麼
為什麼可以忘記我回家了呢?
為什麼忘記要叫我吃飯
為什麼不直接開門看我在不在
或是問我好不好呢

非常討厭被遺忘的感覺
非常非常討厭
我的存在就有那麼渺小嗎?

我已經越來越不會跟你們相處了
也越來越難以自處了
我好想跟你們講所有每天發生的事情
但是沒有辦法你們總是冷漠

或許你們覺得這些事情沒甚麼大不了的
或許你們覺得一點興趣也沒有
或許你們一點都聽不懂我的語言


那麼就讓我們繼續尷尬的活下去吧餓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