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今天要過的很有意義
上完體育課就要算會計
可是有兩個人一直在喊要睡覺
這不是重點

有個笨蛋講話都不知道是用哪一國的文法
她的頭會吐!!!!
大力女臭蛋一直捏我的肩膀都要碎了
然後還有更慘忍的
就是雖然說她是不小心用筆刺到我
雖然大爺也沒有怎麼樣
可是她說:痛死吧
雖然是以她無厘頭的語言方式來講此話並無惡意
但是聽起來還真是非常嚇人啊....

然後我明明就有跟她說我把她的計算機沒收
過了一陣子
那個笨蛋竟然找不到她的計算機
全教室裡面的人都一眼就看出來在哪裡
她竟然就是找不到
還叫別人不要藏起來
阿哈哈哈
因為實在是太好笑了
所以我把她錄起來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