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都不懂開車的人有多辛苦
還要被乘客欺負
也只能亂喊叫他們下車洩恨而已

親愛的紅先生剛好來
害大爺不能盡情在水裡橫衝直撞

每次都叫我約一堆人
明明知道我人緣沒很好
大家都不愛來我約的聚會
不要再叫我約人了哼

白沙灣我親愛的暑假必去好幾趟
今天是暑假第一次
相信我這個暑假可以出現很多海邊日

跟小黑ˋ猴子ˋ月釀打沙灘排球
海邊人超級無敵少耶
太誇張了不是暑假嗎??
以後一定要常常去才對的起它嘛
而且今天還是走了以後太陽先生才出現
真是還好沒擦防曬

然後去士林吃晚餐
要吃什麼?!每次都要決定半天
為什麼大家都一樣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