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學期的結束,然後,成長了嗎?
隨著人事的波動,今年又有新的故事,只是,
感覺好像還是被玩弄。

去年的有關係沒關係,沒關係有關係。
除了變化以外還是變化,還是不去追根究底,
讓自己跟著感覺前進;是什麼在改變?

誰相信了我,我又相信誰?我想朋友之間,
最重要的信任,是不是,不在我們之間?
如果你曾經相信我,或許,今天不會走到這田地。
可是,誰又相信了我呢?

還是有的。

怎麼樣可以對一個人,掏心掏肺?
大學也只是個社會的縮影,就已經這麼波濤洶湧了,
那以後,出了這社會,面對的,又是另一種更深的挑戰;
而今天的你我,埋藏在面具底下,明爭暗鬥,
或是,各取所需;都不曾真的相信過彼此?

還是有的。

來來去去,問題還在關係的維繫,如何?何如?
我是誰?誰又是我?
我想這一學期,充滿太多的抱怨了。


(突然看到去年的學期結束網誌才想到今年還沒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