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劇魅影真是星光熠熠耶
看到一大群伊林的模特兒但我最先認出來是林若亞
還有乃哥穿很帥然後還有阿亮我第二次看見他本人了
結束出場的時候還看到李聖傑
B1特區根本是星光大道吧!!

身為窮學生的我只好坐得高高在上
但是聲光效果都超級棒
除了我樓上那位太太整個晚上都在清喉嚨
還有看不到台上演員只能看大螢幕之外
今天的表演真的棒得沒話說!!

我還是最愛魅影!!
感動到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而且他的聲音好溫柔可惜最後謝幕還是沒露臉
克莉絲汀的聲音好乾淨好好聽

然後我發現有水準的台灣人還是很多
因為有好多人都穿得很正式
即使不是在國家音樂廳或戲劇院的這個場合
真的非常的值得讚賞!!!

然後聽不懂國語的台灣人也好多
明明就禁止攝影
票上面也寫了工作人員也講了再講
相機拿出來拍得還真不少
左邊制止完之後右邊又有人在拍
真的很失禮!!!

結束之後去士林夜市吃飯人還真是嚇死人的多
要不是因為已經11點了不然我一定會很認真東張西望
結果也沒吃什麼東西回到家都已經12點半了
但有還不錯吃的鹹水雞跟吃軟不吃硬芭樂

本日重點:臭豆腐還是北投的好吃!!!!!
然後要存錢買B1特區第一排的票!!!!!


台北天氣真是好到我想丟下魅影去看夕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