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個要起大早的日子
因為8點就要比賽了
當然沒有睡多好
可是一到輔大就發現已經有好多人在練球了
他們還真厲害我沒辦法早起

第一場對銘傳我們2:0勝利
但是分數其實咬的還挺近的
學妹還說她們有雙胞胎耶5號跟7號好像
但是我們都覺得沒有像啊
然後她就跑去問
7號是雙胞胎啦但不是5號
哈哈哈笑死我了

然後等下一場對真理的時候
就順便參觀東吳對政大的比賽
政大體保還真厲害
然後還來不及看完比賽我們就要去練球了

第二場對真理
這是打超級無敵久的一場
太陽很大ˋ分數又一直都拉不開
害我一直很不能放心
拖好久好久才贏
難怪她們會贏輔大
忘了是幾號了她都一直笑笑的感覺人很好
我打到後來頭都要暈了

吃完飯休息沒多久
第三場對北大
原本我們還以為會碰到中原或是北商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耶
竟然是北大打贏他們耶真厲害
雖然我們第一天比賽對他們輸很慘
可是這次就沒有像上禮拜那樣了
我們可是扳回一程啊
16號隊長是看起來有氣質然後很率直的人
哈哈她扣球沒過的時候竟然講語助詞
然後是這兩個禮拜比賽以來
唯一猜拳的時候就有握手的人很有禮貌
當然我們也是好不容易贏了
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跟她們打友誼賽

終於我們可以跟最強敵手東吳比賽
雖然學姊一直說目標是殿軍就好
但是這可是我這次的目標啊
東吳好厲害好厲害而且人都很好
9號學姊扣球真是太厲害
玟含接飛了球直接往我的鼻子飛來
那一下真的是非常非常的痛而且還痛很久
不過沒關係啦總之這是場很開心的比賽
當然最後還是被東吳贏去了
哈哈哈下次一定不可以讓她們這樣輕鬆勝利

雖然輸掉了
可是東吳vs政大這麼精采的比賽當然不能錯過
而且我們這些瘋子還大聲幫東吳加油
一起"話瞎"的感覺還真有趣
雖然有點害怕我們太吵會被嫌棄
但是實在是太精采了我們喊到都快破音

第一場東吳領先1:0耶
第二場就很刺激了但是被追上來1:1
關鍵第三場是一個好的開始
因為東吳率先得分可是分數一直咬的很近
最後東吳還追平14:14超級精采
雖然很可惜的輸了
可是真的是一場很棒的比賽耶
東吳真的好厲害喔

我們當然還很不要臉的跑去跟她們拍照
終於一圓我從大一以來的心願了
我可是她們的忠實球迷
從我第一次的北會盃開始每次比賽都會先遇到東吳
然後就被打下來了哈哈哈
直到上次大會盃認識了小何跟筱瑋學姊
啊~~~~反正可以跟她們拍照很開心

看到她們哭了就覺得好可惜
可是沒關係啊還有大會盃
她們那麼厲害至少還有贏政大一場耶
我們連贏她們都沒有耶
為了緩和氣氛我只好說出:你們都這樣了還哭那我不就要倒立了..
謝謝有笑的人~~

9號學姊超厲害根本就可以跟政大體保拼了
可以扣球又可以調球還可以攔網
8號學姊也是超厲害雖然小小的可是扣球不輸人
3號也很厲害也有攔網成功耶是翻滾吧女孩版
11ˋ14號兩個舉球員都好厲害網前球也處理的不錯
還有我忘記號碼了很瘦很瘦的那個還有隊長
你們真的超強的耶~~

這次比賽我終於有打出一點信心
總算是有感受到自己一點點小小的進步
當然很多方面還是可以更好我會加油
可以打到季軍我們靠了很多的運氣
當然下次比賽我們就要靠很多的實力了
我們要以打敗東吳為目標
當然下學期我想也要開始約友誼賽了
出去比賽還可以交朋友是最好不過的事了

最最重要的一點
女排的每一位成員都辛苦了
不管是經理還是加油團
不管上場的時間是多還是少
每一個人都是缺一不可
謝謝你們大家

經過這次的比賽
雖然我們沒有馬上做檢討
希望大家都可以知道自己的缺點在哪邊
然後努力的改進
我了解遇到瓶頸的困苦
但是你們要相信自己
其實你們有練球都有在進步的
再努力一點再努力一點就會有更好的收穫


大家都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