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真的要累死我了
做了一天14一天12小時的工作
然後又要半夜去機場接機
很晚回家之後的隔天都會很早被叫醒當保母
然後要睡午覺的時候
廟裡又打電話來說外婆身體不舒服
所以又要跑去苗栗接她回家
暫時讓她住在一樓
也就是說這個屋簷下已經有三個老人在我的管轄範圍
今天也是八點就醒來

我的疲勞指數爆炸了
因為我的手好痛好痛好痛好痛

蔡書凱說你那麼愛打球
是不是應該把身體照顧好才可以
我想也是
全家就只有我愛運動
愛到三天小拉傷五天小扭到之類

而且人老了真的是好恐怖的事情
等到哪天我不能打排球了
我想就不用活太久了
除非能夠找到新的熱情


我需要好醫師也要好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