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昨天被老大驚嚇之後
想不到晚上又有個驚嚇程度百分之兩百的李佳蓉
天啊你是要嚇死我
因為嚇得太徹底了然後又沒有東西出現
大爺竟然還氣到摔筆

然後今天還不就是為了小強
板娘都想出來解救我們了
沒辦法我對小強最不拿手了!!
什麼蟲都可以暫時停留在我身上
(((小強除外!!!!!)))
大爺可是有拿著掃把卻被小強追的慘痛經驗

好啦自從昨天過後
大爺的心臟就開始不好了
加上最近晚上的幻聽
今天竟然連幻覺都出現了
我明明就有感覺到旁邊的燈關了啊啊啊(奇怪)

最近一定是壓抑太久
今天的話好多

老大想要跌破大家眼鏡
可是差一點就可以達成嚇死大家
待到超過五點耶((拍手))

真希望成會老師來學生餐廳巡視一下
然後發現我們這麼認真念成會就會讓我們過
但是真難我今天碰到她竟然沒打招呼
希望她依然記不得我這張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