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也舊到要被送走了
但很可惜不是昨天
因為我穿了襯衫帶了單眼相機期待與你們相會
好吧創意麵也很合我的胃

系排的孩子們
很感謝你們這些年來的歡笑與淚水
這是流血也流汗的一段回憶
我們就照著自己的步伐一點一點前進
不著急也不用太擔心
因為你們也將走出自己的風格

))袁惟仁:加油,好嗎?

然後也不知道是因為這兩天游泳太久呢
還是因為枕頭跟床太軟的關係
還是太晚太晚太晚睡
兩天起床都腰痠背很痛脖子也很緊
但我懶得看醫生所以吞了一顆專治痠痛的藥
結果讓我更難過

腰酸背痛雖然好了也趁機多做伸展的動作
但是我的胃似乎不能接受那顆藥
而且可能我還不小心喝了咖啡在吃藥過後兩秒
接著我就一直不蘇胡到現在
可能放了兩顆汽球在肚子裡面

明天行程很趕
希望我能早點睡著早點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