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好不容易把小強趕下車
隔天安安心心的開車北上
一路上都相安無事
直到我們在西螺休息站休息

停好車ˋ下車ˋ走兩步
奇怪怎麼褲子刺刺的
拉一拉抖一抖什麼都沒有可是感覺好怪
然後只有"不對"兩個字出現在腦裡
用力跳了兩下
"啪" 一隻小強掉到地上

靠~~~~~~~~~~~~~~~~~~~~~~~~~~~~~~~~~~~~~~~~~~~~

它就這樣跑走了!!
沒有人要幫我踩死它

後來想說好吧都走了兩隻了
應該走光了吧
誰知道車子開到加油站的時候
眼睜睜目睹一隻肥強從我面前的玻璃爬過
那時我哥已經把車窗降下來熄火了
等他拿著武器下車的時候
肥強已經走到後座的窗戶了
然後我哥跟它擦身而過
就這樣眼睜睜看著它進來

大爺馬上解開安全帶跳車

車上可能有小強軍團
一隻接著一隻出現真是太恐怖了
所以這禮拜要把車子裡裡外外都清理乾淨

整個離開西螺的路上
我都神經緊張
而且還不小心傷了膝蓋

小強真的是不斷造成我的陰影
真希望這輩子都不要再看見它們了!!

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