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接下來的幾個禮拜好像很多事情
所以很迅速的就決定了今天要跟老大約會
而且還多了一個特別來賓嚇我一跳
好佳在我本來就有準備不然就糗斃了耶

醉後大丈夫真的是超級霹靂無敵誇張
不過真的很好笑
但是要下片了還沒看的人就慢慢等吧
它害我回家的時候一直考慮到底要不要傳簡訊給老大
哈哈哈但是我不怕娘

然後去了開了60年的明星咖啡
俄羅斯軟糖跟想像中的不一樣超級奇妙
咖啡真的很香很好喝以後還要再去
讓我想到在南庄老街喝到的超好喝咖啡
很難得可以喝到好喝的冰咖啡耶!!
老大們下次再帶你們去玩耍

最後去吃勝博殿
吃好飽吃好飽飽到現在還在飽
我們給了他很多寶貴的意見
希望會更好囉~~~~

老大們一定會嫌我話很少
可是我很努力耶都快把我嘴唇咬破了
最近沒有什麼好笑的事情發生
我也還沒開始找工作
說話這種事情還是交給別人吧我負責聽就好了

但是我剛剛突然想到有一件事忘了說
就是去高雄當麻斗的時候
皇后娘娘的同學還有老師都一直問我有沒有15歲耶!?
我都不知道要高興還是難過了

捷運上遇到了一個奇怪阿姨
把自己大包小包的東西放在左邊門的博愛座
然後坐在右邊門的我旁邊
後來人越來越多她隔壁的小姐看不下去
直接跟她說上面有寫字請你把東西拿走不要佔用博愛座好嗎
真是酷斃了我才沒有這種勇氣勒

暑假準備燒錢了想看的電影超級多
哈利波特跟姊姊的守護者一定超級催淚
湯姆漢克斯的超級魔幻師&強尼戴普的頭號公敵
他們兩位的電影是一定要去看的啊!!!
恐怖片就有孤兒怨&看了我脖子都痠了的609猛鬼附身
還好我都不用買化妝保養品最近也不用治裝
所以現在開放預約要看電影要快喔!!

那天吃飯明明就可以非常幽默
巧愉說南瓜湯喝起來怪怪的好像有點西瓜汁的味道
我就說難不成店員搞不清楚東南西北嗎!?!

難道是因為老大太幽默
還是因為跟老大約會太害羞...
看來我還要再加油了

下次換我約你們吧吧吧
一定是體驗大自然的行程哈哈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