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叫週記

最衰的事情真是莫過於騎車到半路的時候下大雨
然後穿好雨衣的時候就停了
那你會脫掉還是繼續穿到目的地?

下禮拜又要開始當家庭煮洛
買菜其實很麻煩
因為要挑我會煮的爺爺奶奶會吃的
新來的讓大家很傷腦筋

長大其實有很多缺點
最近最困擾我的就是不能跟美女說姊姊你好漂亮
已經過了裝可愛靠長相的年紀了其實
因為搞不好我才是姊姊

報告小公園發現正妹一枚

雖然弄不到三瓶洋酒
但最近還是要很感謝老大好心的收留
讓我這禮拜看好多電影
當然我有很盡責的當鬼片解說員

鬼照片真是老梗

我哥哥說海角七號很好看啊!!
在哪裡在哪裡??
有些地方很感動有些地方很好笑啊!!
但我本人對於前無因後無果的故事很難認同
是不錯啊但是沒有可以看四次的欲望

台北哪裡對不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