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一個大好的機會擺在我面前
但是我沒有去珍惜
等到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
塵世間最後悔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可以給我一個機會再來一次的話

我會跟瑪靡說"請問可以跟你們拍照嗎?"

有沒有有沒有這麼巧的事
一生中能夠跟心目中的偶像一起吃飯的機會有多少?
是瑪靡耶天啊怎麼會這麼巧
我真是心跳飆到180嘴巴笑到都要裂開來了
你說爽不爽!!耶!!爽!!

我根本就是一直在偷看他們
還不小心被瑪靡看到
我都要臉紅了超級害羞

但是我就知道我會後悔
沒有去跟他們照像真的是大失策
演唱會的時候還被虧
小民說:我們平常是很低調的,所以看到我們要假裝不認識
那不就是在說我們嗎??

洪儍儍還到離開餐廳之後才知道
原來剛剛旺福坐在她後面
就在我的正面
天啊天啊天啊真的是太爽了
做夢都會夢到今天晚上

唉但是我為什麼為什麼不去跟他們照相
人生就是不斷的在後悔


瑪靡我真是對不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