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則上來說今天是被小肥羊放鴿子
明明就一個月前先約好的
竟然"棒薩"我
大家快說她是不是很過分!!!

還好還有人很好洪小菁前洪幫幫主陪我
但是她又不小心被陳韻安搶去晚上的時間
所以我們決定去下午茶
這個不太適合大爺的貴婦行程
由於我本人想要買去謝師宴的服裝
所以就跑去中山站吃米朗琪順便逛逛附近的店

傳說中的米朗琪
排隊真的不是普通的長
忘記叫洪傻傻拍一條人的景象
我們都去逛了好多圈了還坐了很久才到我們

今天冒充我小女朋友的洪傻傻三餐都沒有吃
我們又很看得起自己的肚子
所以點了一個披薩一個總匯三明治一個鬆餅一人一杯飲料
我真的吃到快撐死ˋ滿到要吐出來了="=

大爺首推披薩100分
雖然是用厚片吐司做出來的但是非常好吃
絕對不是因為肚子餓才這樣認為
而且旁邊的蛋沙拉加分非常多!!

總匯三明治不建議淑女享用
因為大爺吃得亂七八糟東掉西掉的
但勉強還可以得到80分

最後出現的就是鬆餅
唉我只能說鬆餅這種東西
真的是看起來好吃可是吃起來卻不是那麼回事
沒錯它的鬆餅非常扎實草莓也很大顆
但它就只是鬆餅啊味道跟麥叔叔的一樣
外面也沒有看起來的脆(鬆餅不是應該外脆內鬆嘛嘛嘛)
雖然用料實在但是我才吃1/4就不想吃了
只能靠冰淇淋跟奶油加分
所以勉勉強強及格啦

難道是因為我們沒有先吃鬆餅才這樣的嗎?!
因為米朗琪的鬆餅不是傳說中的好吃嗎!?
或許也只是因為我們兩人不太愛吃甜食的關係吧
唉雖然近期之內不會想要再次光臨
但是價格倒是滿合理的
300加一成可以讓我吃到撐死也算不錯


想走瘦巴巴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