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明天就要畢業典禮了
我好煩躁ˋ會不會太感傷呢
真希望明天我哭不出來

好吧我想我這"某血某目屎"的人
應該是哭不出來的
所以該感傷的東西通通留給明天寫

雖然也有想過要效法婷婷寫卡片
但是這樣我要寫很多耶
沒有拿到的人一定會想殺了我
所以所以所以敬請期待明天的網誌

唉ˋ要畢業了!!好捨不得離開實踐喔!!
所以我下禮拜還要回去考期末考!!
哈哈哈不然我可能就真的不用離開了

親愛的實踐會計
就算你怎麼不有名氣
就算侯先生再怎麼看不起你
但是我依然愛你


噢噢噢我的人氣是有周休二日的耶差真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