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就沒有實踐搞笑日誌了
今天畢業典禮我睡過頭只好在外頭等結束
一點都不像是畢業生
應該也就不用繼續感傷啦
但是我也沒有跟很多人拍到照非常可惜

先謝謝我沒有很熟的同學好了
謝謝你們四年來為班上的付出努力
雖然我不常去上課可能還沒有太關心班上的事
可能也添了很多麻煩但是謝謝你們啊

謝謝小拉拉三不五時的精心製作小卡
可以被人祝福這感覺真的非常好
你真的非常貼心
謝謝映潔三不五時傳簡訊來問候
也很感謝你在事務所的照顧
都在實習也可以拿第一名畢業真厲害!!

謝謝菜標標&譽潔&陳蘋 謝謝笑笑&阿Q&Dr.施&恰琪
謝謝邱邱&韻安&小蝦&小威 謝謝凱君&萱寶&俞君
謝謝天秀&小茹&菜瑪利 謝謝美琳&姿妤
謝謝色胚謝謝coffee謝謝其他我沒點到名的人
真是要寫都寫不完了

大學四年來能夠有你們的陪伴真的很開心
也請原諒我常常不在班上
原諒我不夠熱情參與
希望未來大家都能夠走在自己的道路上
勇敢堅強的發光發熱吧!!

還有謝謝小肥羊你必須算在我們班裡面
謝謝你很多的包容很多的陪伴
但是你還欠我一頓飯局還有八卦沒有說
雖然我依然愛你
但是你依然愛的是別人

你們永遠都不會知道的是其實我很愛乙班
有兄弟姐妹有轉學生有新朋友
不管是大一大二大三甚至大四才認識的同學們
很高興很高興可以跟你們同班
以後還是要多保持連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