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要謝謝甲班好多人喔
先謝謝系學會曾經的一起拼命的夥伴們
請原諒我沒有跟你們努力到最後
但那是一段非常精彩的回憶

謝謝大鳥圈圈老闆娘珮瑄呸呸怡馨依臻牛奶管家彥哥
看到我"總是會熱情"打招呼的人們

謝謝洪幫幫的洪傻傻謝謝許婷婷
謝謝郭珊珊謝謝李璇璇
謝謝你們陪我玩找我逛街吃飯慶生還有念書

謝謝G4的老大謝謝張簡謝謝希婕謝謝饅頭
謝謝你們這兩年來的熱情讓我成為G絲的一員
謝謝收留我一起跨年玩耍夜唱野餐

謝謝慧兒謝謝曾阿花謝謝大毓(可以算在甲班嗎)
雖然我們自嗨團人數銳減
謝謝你們從大一開始就一起的瘋狂

謝謝胖喜謝謝佳容謝謝老陳
你們就當轉學生代表吧
謝謝曾經一起看書吃滷味聊天ˋ後面兩位戒菸吧

謝謝小雅謝謝容紹謝謝巧愉謝謝玟琇
謝謝你們在日盛的照顧跟幫助囉
要是沒有臭小雅我就沒有老大們了耶!

謝謝筱萱大正妹
明年就等我組團去你的畢典了!!

謝謝賴怡璇
雖然我們都一直有新朋友雖然你是冷箭王
但是謝謝你這四年來的支持還有包容
最愛你的人一定是我!!

謝謝你們給我這麼多
雖然我們不同班但是我也依然愛你們
以後也要繼續一起跟我玩耍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