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考完試了!!
雖然都看不太懂意思
但我還是很努力的寫了滿滿一張的考卷

雖然最近有新的看倌大人
但每日人次頻頻破百會不會太誇張了點
照這樣的進度走下去
下個月就可以攻破五萬大關了
那我想我可以去跳游泳池表示感謝
可惜無名不會因為這樣讓我不用繳VIP的費

蔡先生一直說我今天心情很好
那我覺得心情差的時候真的要快去睡覺
千萬不要給自己鑽牛角尖的機會
不然有人會麻煩很大!!
一覺醒來真的會神清氣爽很多......吧

噢終於到了大家要離開的時候了
不不不我想現在應該說的是
暑假開始~~~~~~


我想我總會適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