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可以消失的更久
但是天總是不從我願
我親愛的皇后娘娘就是我的變化
都要出國了還可以弄出一堆事情讓我們做

原本的計畫是這樣的
前天南下當麻斗昨天夜車回台北
然後今天送機之後再去高雄
明天就可以去墾丁玩一天再回高雄住一晚
後天再慢慢開車回台北
然後星期一去世貿星期三吃鋤燒星期五看魅影
星期天就可以開心去香港

然後變化是這樣的
今天兩點半回到台北累都累死了
然後九點又要起床去機場
回到台北又是兩點要去郵局銀行電力公司
星期天還要幫她送東西給朋友
所以無法進行快快樂樂的墾丁偷偷玩之旅
星期一三五的行程依舊多加了星期四要下去當麻斗
然後再下個星期三四五才去香港

空閒的時間又變得好零碎
好像做一休一
而且台北天氣也太不好了吧


唉唉唉我好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