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拼命寫網誌,,

有時候會是因為心情不好,,
有時候會是因為有些感觸,,
有時候會是因為靈感出現,,

很多時候也只是為了看到一點點回應,,
我超想要人家留言之類的東西,,
我喜歡聽聽別人的看法,,
我喜歡有自己想法的孩子,,
就算我們的想法ˋ看法不同,,
你都可以有所回應或是留言啊,,

不過想想也對,,
或許自己也沒有盡到一個回覆回應者的義務,,
有時候可能就看看回應而已,,
沒有對別人的回應有所回應吧,,

沒有這樣的互動,,
回應者就越不想留下回應了吧,,

這算是個惡性循環嘛!?
可是留言我都會回,,
怎麼大家還是不喜歡來留言,,

不要只是看看而已嘛,,
來ˊ跟我說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