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衝衝上課要遲到飛奔巧克力牛奶,,
然後有小情侶在慢吞吞吃早餐,,
整個就是很囂張,,

很久沒運動的體育課,,
做操做操熱身跑三圈,,
我得趕快把體力練起來啊,,
有臭屁鬼等著看我星期五累死在家,,
我怎麼可以讓她稱心如意呢,,

賴皮鬼小姨丈,,
你偷懶也偷的太大了一點,,
全部都是我在做,,
老師忙著跟風保小帥哥聊天,,
所以我們就開始了三對三小鬥牛,,

今天其實沒有很順,,
只是運氣好了一點點吧,,
分隊分隊贏了又輸休息一下又贏,,
第一次比賽有身高優勢的,,
噢ˋ開心開心,,

然後好笑的事就要發生了,,
當時我在0角度的地方接到球,,
本來想要走底線過小姨丈上籃,,
誰知道才一轉身要出去,,
就 " 阿ˋ!"~~
我已經趴在地上了,,

雖然我本人的感覺是以極慢的速度撲倒,,
而且兩隻腳還勾起來,,
整個姿勢就是很好笑,,
還被很多小孩親眼目睹,,
噢ˋ還趴了一下下,,
超丟臉,,

下課後就跑去7-11買早餐,,
有人在擺東西齁,,
哈哈哈ˋ趁機報昨天的仇,,
還說我幼稚,,
也不想想昨天是那位小姐偷打我,,
顧著跟你講話ˋ我都忘了拿吃的東西,,
只買了一瓶寶礦力,,

體育課完上會計還真有點累,,
而且今天打超多場33,,
好像有什麼很好笑的事發生!?
我忘記了,,

下午去士林碰到賴呱呱,,
被說本人比較瘦讓她有開心,,
買完東西回學校因為本來有晚餐約會,,

下午茶時間巧克力牛奶,,
噢ˋ有人嗆我,,
有沒有那麼愛喝==?
又不會長高,,
啊ˋ可是我比你高耶,,
哈哈哈ˋ致命傷,,


大姊洗完頭出現變的超清純,,
哈哈ˋ因為照大頭照要塞耳後啦,,

((酷酷掃))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