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問題後面為的是什麼
有什麼人是真的只出於關心呢?
大部分時候是好奇
有些時候是客套
就好像很多大人永遠都記不住你唸的是哪間學校

只有太多秘密的人才會這麼在意嗎
大爺就不行
實在無法應付大人太多窮追猛打的問題
當然有很多因素不是因為我
但是有很多事情不能說得太明白
所以有時候必須打馬虎眼
聰明的人一定就會發現有什麼為難然後閉嘴

第一個問題只是陷阱
第二個問題就讓你跳進去
第三個問題你就死無葬身之地了
我這個回答問題都小心翼翼的人也不可避免
當然有時候我也喜歡設陷阱讓人家跳
但我也並不是說每個人都心機很重
當然大部分的人還是出於關心
大部分的人還是出於好奇


其實不管現在以後未來
如果我可以喜歡什麼人就讓我喜歡
不管我將要喜歡的人是男是女
我只是想照著自己的想法過生活
我只想順著自己的心走下去
即使它尚未成熟


所以下次回答的時候
千萬要小心不要上當說溜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