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下得這麼聳動一定嚇到不少人
當然多少是受到這禮拜牽牽牽牽手的影響
但是這其實並不是本文的重點啦

其實我一直一直一直一直在想
到底抽菸這件事這個行為
可以讓你獲得些什麼?

每一口的缺乏新鮮空氣
每一次的吞雲吐霧
除了覺得這樣好像很帥以外
這之中還隱藏著什麼呢?

有時候我都想點一根菸
用不熟悉但是帥氣的姿勢夾在手指之間
感受一下
那漸漸燃燒逼近指節的小火圈
是什麼樣的感覺勒?
但是天知道我多討厭被誤會
念頭總會就此打住

有時候我又會想
在氣到一個無止盡的境界
又不能捶牆壁打玻璃踹椅子翻桌子割手臂
曾經有一個衝動想要就這樣點菸
或許那也只是一種傷害自己的形式
就好像是一種發洩
但是為了什麼我們要用傷害自己來發洩呢?
多麼不明智的舉動
可是緊要關頭你的理智又會有多長?

但是這都只是我的猜測而已
那你又為了什麼抽菸呢?

我不喜歡抽菸這件事
更不喜歡抽菸的人是女生
更討厭男生在女友面前抽菸
攤手)))就是無法接受這樣的事啊

畢竟我還是覺得新鮮空氣
比較可以讓我神清氣爽心情好

當然對於這件事情還是有點小小的偏心
對於從事設計的人
叼根菸是在許可範圍內的
總覺得他們不是那種為了抽菸而抽菸的人?!
可是在白煙嬝嬝之中
可以獲得什麼思緒或是創作的靈感!?
我總是覺得好奇

而且衣服都很容易吃煙
臭臭臭臭臭

所以有抽菸的人們
如果願意的話
請跟我分享一下你們的感受

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