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一次覺得媽媽們真的是很神奇的一群
只要聚集在一起就很容易亂買東西
讓我覺得真不可思議

早上陪嬸嬸去聽關於急救的演講
因為我也想要更新一下我的CPR版本
不過基本上差不了多少
就15下改成30下然後4循環改成5循環
還有教一些關於高血壓、中風的徵兆
然後我可能快要中風了!!!
因為我實在是太長太常頭痛了
還是那種血管跳一下痛一下的這種
哈哈哈但是我姑姑說我神經病
多運動一點就好

是說年紀大血壓也會變高
今年量的血壓都比往年高一些
雖然還算是在正常範圍
但根據我們家族的體質來看我還是要好好的運動

我脫題了!!!

總之後來就演變成有點推銷血壓計
一群媽媽跟瘋了一樣要買
4500元耶那麼貴
然後學校總務處的主任馬上出現
制止在學校出現買賣的行為
沒錯!!研習本來就不應該有商業行為
那不是學校辦活動的本意

所以買賣的活動延燒的校外進行
真是太恐怖了這些媽媽
校門口還出現了一個賣蒜頭的小姐
馬上就被媽媽們圍住
一眨眼的時間蒜頭就賣光了
真的是媽媽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嘖嘖嘖是說那個血壓計看起來不錯
我嬸嬸差點也買下去
但是還好我們家還有我媽跟我姑姑兩個醫藥界的
所以這種東西是不用我們操心的


媽媽一窩蜂花錢不眨眼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