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形容這個功能呢
其實有好有壞吧
可以看看到底有哪些人在這裡當看倌
其實感覺也不錯

但是好像有了這功能以後
大家反而就不愛登入了
就是怕去了別人的地盤然後被發現
老實說其實我也會這樣想

可是又要登出很麻煩
所以大部分就會登入以前先去看看
不然就是算了管它的

可是我好想認識好多人
所以大家也不用害羞就熱烈回應吧
我最愛看回應了
反正還有悄悄話可以用
快點來跟我分享很多有的沒的吧!!


但是誰會來我家誰又會去你家呢?!
我去你家你就會來我家
但是我不去你家了你還會不會來呢?!
我想去你家你會不會不想來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