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看過實踐最多學生的日子
還不都是為了個麻煩的英文會考
好啦我個人是覺得不會很難
只是昨天太晚回家早上又太早起床很睏
一整個很不想看閱讀測驗
又加上有時間的限制
所以我幾乎不太改答案
除了在我寫到36題的時候發現怎麼才畫到34!!!!!
唉還好我也才畫錯兩題就發現了
監考老師是我高一時後的導師TJ耶
唉他大概是沒有認出我來真傷心

感謝曾毛陪我等小肥羊
然後老大來了我就把你都給慧兒了
慧ㄦ跟瓜瓜有約可是受不了肚子餓去了朝日
瓜瓜我好想念妳
然後跟老大閒聊了一下關於他們很吵的老師
然後就看到小肥羊跟笨弟出現
然後老大的朋友也出現但是cos她們還在宿舍
雖然本來要去白沙沙的行程我也有份
吃飯我就會害羞所以分道揚鑣
但是假日大直竟然沒有開什麼好吃的店
所以經過我無理的要求去吃了小肥羊說好吃的咖哩飯
這時侯就發現很令人難過的事
笨弟竟然覺得超級名模生死鬥第9季比跟我們去吃飯還重要
一路上還一直念念不忘耶真傷心
咖哩飯不錯吃啊服務態度還挺不錯的啦
但是真抱歉我們拼不出來B先生的全名哈哈哈
回學校以後去吃了兩隻黑師傅就走人啦
因為我好像真的很想睡覺了

今天北投的山好乾淨
都沒有煙雨濛濛或是烏雲密佈
就是綠綠的山
乾乾淨淨清清楚楚

開了電腦聽了兩首歌逛了兩個網站
我就不支倒地了
好不容易做了一個很棒的夢
夢裡面有好多人有G4還有cos還有一些服設的人
我也想要夢裡面的幽默
然後正要行動的時候不知道被什麼東西絆倒
電話就來了


所以請原諒今天有點"然後然後"的流水帳
因為大爺還很想睡覺的頭昏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